公司简介

 

  

  辽宁众呈检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10月,是专业从事计量器具校准的经国家CNAS批准并颁发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校准实验室(注册号CNAS L10542)。

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位于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四方台路290号通尊科技园1号楼C52号,占地面积560平,实验室及附属设施建筑面积2000平,配置的用于专业校准项目的设备、装置数百台件,投资3000余万元。

公司人员多以各省、市计量检定所的技术专家为核心,拥有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和资质认定主任评审员、省级计量标准考评员和国家法定计量机构考评员,以及多名一级及二级注册计量师。公司先后通过了由市场监管局支持的计量标准考核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组织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通过定期溯源保证授权、认可范围内的校准测量所得数据均可溯源至中国国家计量基准和SI国际单位制,符合认证认可体系溯源性要求。公司目前通过国家CNAS批准专业能力536项,覆盖几何量(长度)、热学、力学、电学、化学、时间频率六大类通用计量器具及医疗、检车线等专用计量器具的检定或校准项目,为本地区国家CNAS批准的能力覆盖最广的第三方专业校准实验室。

公司目前已在大连、内蒙古、山东、锦州、丹东等地设有分公司,在沈阳、秦皇岛、盘锦等市设有办事处,同时正在筹建湖南、新疆分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8.辽宁众呈检测有限公司 辽ICP备2021003370号-1

技术支持:千山科技